ENGLISH

【团学动态】国际教育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08 10:22:40

    “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寄望。5月6日下午,国教学院团委在东院弘毅楼608教室举办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院团委书记舒宁老师、团委副书记马志远同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杜哲同学、团员代表及新发展团员参加了本次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杜哲同学宣读了本次新发展团员名单,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领誓人马志远同学带领下,全体团员举起右拳面向团旗,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是国教团员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信仰!

 团委副书记马志远同学宣读团员的义务和权利,这是团员意志和行动的规范,是团员应该履行的职责,所有团员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入团誓言,规范个人言行、发挥模范作用。

 舒宁老师为团员送上了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每一位新团员都要时刻牢记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和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塑造正确三观;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学习实践;不仅在组织上、思想上入团,更要在行动上入团,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庄重的入团仪式在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之后舒宁老师给团员青年上了一堂介绍党光辉历程的精彩团课。国教团员激情振奋、慷慨激昂,誓以青春的名义笃学实干、积极进取,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通讯员:学院团委宣传部张严之、舒宁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