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2020年度国际教育学院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4-22 09:40:0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子综合素质,促进各年级互相交流,2020年度国际教育学院篮球赛在47日拉开序幕。420日,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大一年级的决赛于鉴湖篮球场举行。

比赛初始,现场气氛便急剧攀升,观众们热情高涨,球员们很快进入紧张的竞技状态,展开激烈的角逐。上半场,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到了下半场,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拼尽全力,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双方用精彩的篮球技巧和百分百的专注与拼搏,为各自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最终,车辆gj2003班在队长的带领下,默契合作,抓住机会,在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中,以5040的比分赢下了本场比赛。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团结,昂扬,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邱子叶、舒宁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