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次团支书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17:18:00
        2021年4月14日晚上8:00,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团支书第二次全体大会,参与本次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舒宁老师,团副马志远同学以及各班团支书。
       会议开始,由团副马志远同学介绍本次会议成员与会议主要内容。首先,马志远同学进行武汉理工大学2020-2021年年度团内先进评选实施细则讲解,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和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的具体事项与相关要求,针对各班团支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更明确了活动的具体要求。之后,各团支部书记与舒老师、团副展开交流,谈论目前团工作的成就以及面临的问题,寻求合适的解决方法。

 

      最后,由舒宁老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补充和说明,希望学院青年团干和团支书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觉悟;扎实开展工作,夯实责任担当;不断总结提升,发展能力素质。在实际工作中,凸显政治品质,畅通信息渠道,提升工作本领,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更好地团结引领服务学院广大青年学子。

 

 

      此次会议,规范了各团支书的⼯作作风,使各个部长,使各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作当中。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团委宣传部 张严之)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