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春季搞卫生,爱卫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04-13 08:49:0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季的宜人气候使得各种病媒生物孳生,传播传染病的风险相对增加,严重危害广大师生身心健康。为贯彻武汉理工大学疫情防控精神,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国际教育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积极组织各年级各班级开展寝室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同学们不放过任何边边角角,甚至对常年难以清理到的地方也进行了深度清理。大家首先把自己的桌面整理干净,物品归置到位,之后进行有序配合。有的同学扫地,有的同学拖地,有的同学清理卫生间,室友之间配合默契,最终实现宿舍环境的焕然一新。班主任也进入寝室,指导学生打扫宿舍卫生,帮助同学们营造干净优质,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更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整理杂物和收拾房间的小技巧。项目部更是利用此次活动作为契机,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拥有健康卫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集体意识。

供稿:SQA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