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不一样的我

发布时间:2021-02-24 12:30:00
       寒假接近尾声,这也是我进入武汉理工大学以来的第一个假期。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我认识了许多优秀的老师,也结交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我的学习和在校生活中,以及班干部工作开展中,他们都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和支持,和他们的相处,让我大学的第一个学期过得愉快而充实。

      在以提高英语水平为重点的这个学期中,各科目英语老师不仅让我掌握了很多学习技巧,更让我明白了学习方法的重要,使我的学习比高中更有成效。我和我的同学们也经常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比如打篮球或者去体育馆游泳,让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找到了平衡,学会了劳逸结合,共同努力和进步。

      大学的第一个学期转瞬即逝,但我却感受颇多,受益匪浅。大学和高中的最大区别在于:大学更加注重个人能力和自律性的培养。大学的住宿生活不仅锻炼了我的自理能力,更让我和同学们有了更多的交流机会,更重要的是让我逐渐学会如何妥善处理人际关系。大学让我学到了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让我学会了如何分配时间,学会了如何高效地利用时间......

      虽然进入了大学,没有了高考的压力,学习似乎也没有高中那么繁重了,但为了在下学期的雅思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这个假期我没有选择娱乐或者外出旅游,而是选择不间断地学习英语,希望自己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和父母对我的培养。

 

                               供稿:SQA项目人力资源2001蓝钧言)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