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寒假社会实践】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2 11:00:00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社会实践中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国际教育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于2月18日晚八点在线上举行,本次培训会议由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张梦桐同学主持,学院团委书记舒宁老师与学院全体实践队员参与。
            

首先,张梦桐同学从交通安全、卫生安全、财产安全、实践安全和防疫安全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社会实践全过程的安全注意事项,并且着重强调了在实践现场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提醒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在现场要保证每一位同学联系畅通,实践队每天活动结束后应当确认队员身体健康和安全情况,原则上不允许单个队员脱离实践队单独行动,务必全程戴好口罩。进行线上活动时注意网络安全问题。

             

会议最后,舒宁老师发言,再次强调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应该注意安全问题,同时提出在实践过程中要加强宣传,按照计划和要求认真开展本年度寒假社会实践,及时总结凝练成果。舒宁老师表示期待大家在此次寒假实践能取得更大的成果。  

              

 虽然疫情尚未褪去,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相信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将会出色地完成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保障寒假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起了积极作用。

 

(供稿人:国教教育学院团委 王彤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