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车辆gj1903班圆满召开“关爱健康,远离吸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11:45:00
        为了让同学们正视吸烟危害,戒除吸烟陋习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车辆gj1903班在1231中午1点于线上召开关爱健康,远离吸烟”主题班会。车辆gj1903班全体同学参加,团支书王昱杰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昱杰同学对吸烟的一些基本危害进行了介绍。通过阅读宣传资料,观看禁烟视频,同学们加强了对吸烟危害的认识。接着,王昱杰同学以生活中的具体现象举例说明吸烟的严重后果,并强调远离吸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最后,王昱杰同学总结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知晓烟草的危害,摒弃吸烟的陋习,从自己做起,为建设绿色健康的无烟校园、无烟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了吸烟的危害,切实提高了同学们防范和抵制香烟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禁烟意识。至此,“关爱健康,远离吸烟”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供稿:车辆gj1903班 张胜福)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