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际教育学院易班工作站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12-21 16:19:00
       12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前往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本次展览包括序篇、尾厅和6个主题内容展览区,共21个单元。整个展览再现了抗疫场景,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期间,武汉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决定性成果。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易班成员们怀着敬重的心情进行参观,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展品、一组组数据,无不诉说着一幕幕惊心动魄,气壮山河的“武汉战疫”故事。沉浸式的参展体验,让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感慨动容,重温了那段共克时艰的抗疫时光。      



    本次参观活动让易班各成员对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弘扬抗疫精神,奋发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供稿:国教学院易班工作站  谭云丹)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