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际教育学院顺利举行2020年度自主创新项目中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4:44:00
       2020年10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2020自主创新项目中期答辩会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院弘毅楼311教室顺利举行,共计12个项目组参加。经济学院韩书成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周家钧老师、汽车工程学院熊欣老师和江涛老师担任此次中期答辩会的评委。

各项目组通过PPT的形式对项目阶段成果和接下来的计划进行阐述和汇报。位评委老师分别进行点评和提问,一问一答的形式使项目的研究更加深入,同时老师对各项目组的优点给予肯定,对其不足之处也进行了评价与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将此次科研立项的经验和评委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应用到今后的科研活动之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自主创新项目中期答辩会进一步激发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供稿:车辆gj1904 庞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