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学思践悟新思想,励志奋斗新时代”——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组织开展主题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5:39:00
        为深入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励志奋斗新时代”的主题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伊始,2019级各班同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系列重要回信等,为文化创作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随后,同学们分别以制作“学思践悟”为主题的海报和摘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金句这两种方式,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广大学生良好的理论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的召开,同学深受鼓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会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做一名积极向上的新时代中国大学生。

 

 

(供稿:金融gj1903班 王鹤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