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全法制教育】SQA 项目召开学生安全与法制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10:43:00
       105日、6日上午,SQA项目部在升升D302办公室、弘毅楼502办公室分年级召开2020-2021上半学年学生安全与法制教育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项目部学生工作负责人李菲老师主持。

会上,李菲老师就开学以来,校内、院内学生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以及处置情况进行了宣讲,并对本学年项目部安全与法制工作进行了布置。今年项目部安全与法制工作主要包括:各班利用班会和早自习时间学习学校编辑的《大学生安全法纪教育学习资料》、召开系列安全与法制主题班会、心理主题班会、开展禁烟活动、排查学生使用机动车辆情况、宿舍安全大检查、安全与法制竞赛等活动。要求各班级按照项目部安全与法制活动工作推进表,切实开展相关活动,并有工作记载。此项专题活动完成情况将作为明年班级申报优秀班集体的重要依据。

学生的安全是学生管理工作的基石,切实做好学生安全与法制教育工作是保障学生健康、安全成长的重要预防手段。为此我们要不断通过各种方式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安全观,做到知法、懂法、守法。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李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