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疫情背景下的生命启示——车辆gj1802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7:14:00
       在后疫情时代,为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班级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的身心健康和谐。2020921日上午11点,国际教育学院车辆gj1802班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活动。

 这次班会由心理委员李立强主持。主题为“新冠疫情背景下的生命启示”班会中心理委员讲述了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各位同学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各位同学敞开心扉,抒发了疫情事件时候自己心理状态的变化。

 本次班会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心理状态得到了改善,希望以后经常举办类似活动。

 

 

(供稿:车辆gj1802班 王峥明)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