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心理健康,不容忽视

发布时间:2020-09-16 17:12:00
        2020年9月15日,我院数媒1901班的心理委员朱蕾航同学,在Z栋211教室主持了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班会,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朱蕾航同学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咨询室的开放时间和预约方式,并通过生动的案例使同学们认识到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的重要性。此次班会主要涵盖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方面的内容。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的意识,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供稿:数字媒体专业1901班李俊豪)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