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下沉社区团员日记】我校团员下沉社区带头做好创城宣传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9-03 07:04:00
20208月29    周六

        国际教育学院车辆1904班王师夷下沉社区积极响应居住地社区党组织号召,主动认领宣传教育服务岗位、加入志愿服务团队,用好暑期业余时间,带头做好创城宣传志愿服务,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照亮更多的人。

早上8:35,王师夷帮助纺机社区工作人员在中南宿舍大门口墙面上张贴宣传画,让居民知晓武汉当前正在进行的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并在大门门口要求小区居民填写《关于武汉市文明城市复查调查问卷》。


下午13: 00-16: 00,到中南宿舍门口执勤,任务是检查外来人员的体温和信息。尽管天气炎热,我们还是保质保量完成了10多外卖和快递哥的信息登记工作。


  晚上1730-2030,我们社区要求进入小区入户到家里进行调查问卷,我们先到第栋的门卫室进行问卷调查,然后到二栋的一单元进行问卷调查,最后第三栋的一单元从1楼到5楼顺序敲门入户进行问卷调查疫情期间入户调查有一定困难,我们就耐心地等候在门外,让住户在家里填好后再给我们。


 据悉,825日,王师夷是第1到纺机社区报道下层团员,登记注册时社区书记说是高校中来报到的唯一学生团员。目前社区把参与联系社区文明创建作为当前下沉社区工作的重点任务,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这是王师夷今年下沉社区全力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后的第二次志愿活动。生活中王师夷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引领文明风尚,带头倡导文明礼仪,彰显团员良好形象。

 武汉即将迎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这是事关武汉形象,事关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事关人民福祉的大事,是实现武汉浴火重生,创造新时代辉煌业绩的一次新挑战。大考在即,需要全体志愿者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高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努力打造国际化大都市再立新功。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车辆1904 王师夷  供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