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教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22:13:00
       为确保国教学院易班工作站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同时面向大一新生的暑期相关工作能够稳步有序开展,国教学院易班工作站于7月25日晚七点召开线上会议,讨论并布置相关工作内容。国教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桂林就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工作站成员在完成各项任务时做得有所不足的地方,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学院易班工作站负责人骆凯群向参会成员介绍了本次换届竞选的相关要求以及竞选正、副站长所需的自身条件。桂林老师也对相关条件进行了补充说明,并鼓励全体成员积极竞选。随后,各职位的候选人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桂林老师针对各个候选人的演讲进行了简短的点评,并对参选人员的热情进行了肯定和表扬。最后,桂林老师对8月份陆续要展开的迎接大一新生的相关活动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进行了相应的分工。

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半小时,在主讲人和与会成员的紧密配合下,会议顺利进行。新一届院站骨干成员将在会后由指导老师与现有骨干讨论后进行确定。通过本次会议,国教学院易班工作站的成员认识到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之后的改进方向。同时,工作站成员也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相关分工准备,确保顺利进行。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国教学院易班工作站 骆凯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