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2017级举办出国出境交流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5:02:00
       20206月27日晚,国教学院2017级举办线上美国留学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我院2016级蔡昕烨、2017级吴梦阳、朱云昶作为分享者,旨在通过享出国出境的学习经历,扩大同学们国际视野丰富同学们的留学知识储备。

蔡昕烨分享了出国出境交流的前期准备。他提到,标化成绩与软实力是准备过程中的两项重要指标,而美国学校的商科非常重视软实力,即实习经历与文书。他从自己在中国农业银行信贷部门的实习经历出发,向同学们讲解了实习内容,而非实习单位的重要性。朱云昶分享了课程学习的经历。他展示了自己的课程安排,内容及形式,分享了一些关于学习方面的小技巧。他谈到,国外的课程要求十分严格,为了保证不耽误功课,他每天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学习,最终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吴梦阳分享了日常生活经历。她提到,除了日常的学习之外,她还参加了许多课余活动,和国外的同学一起过节,一起出游,深入体会了国外的文化。她建议大家多出去看看,清晰自己的目标,结识优秀的人并和他们一同成长,充实自己的生活。

通过此次出国出境交流经验分享会,同学们对出国出境交流学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供稿人:金融gj1702姚雪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