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整装待发 待你归来

发布时间:2020-04-14 18:36:00

 

  作为教育工作者,这次疫情激发了我们很多全新的教育思路,激励着我们不断思考不断创新

  2月23日起全面展开线上教学以来,我项目学生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学习热情。为了丰富学生们“疫情”下的生活,促进线上教学质量,项目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同学们纷纷投稿,积极展示自己居家学习和生活大一的学弟学妹们通过云端的感言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特别是在“疫情之中,我的闭关修炼生活”新闻投稿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学习和生活态度,着实让老师们觉得非常开心。

  3月初,项目部发起的“书完美笔记,创优良学风”网课课堂笔记大赛更是得到了各年级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的笔记整齐、美观、思路清晰,分体现了我项目学生热爱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风貌。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提交的笔记在质量和提交方式上都略胜一筹,充分说明了一年的预科培养和一年的专业课程学习使他们收获的不仅是年龄的增长,更是学业的进步。

      4月8日,武汉解封!驰援湖北的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已逐渐撤离,但战后的硝烟还未散去,武汉的“重启”需要我们做的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将继续努力迎接同学们的归来!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黄文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