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众志成城 攻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3-16 11:3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 3月8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国贸1701、1702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以“众志成城 攻克时艰”为主题的线上主题班会,班会还邀请了班导师魏剑昆老师和高磊老师参加。

  这次的主题班会由1702班班长韩思聪主持。班会主要围绕:科学认识“疫情”做好防控工作,保持积极心态;听从防控指挥,做好日常事务;烽火不废教育, 战“役“不停学习这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宣传,为同学们科普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有关知识和防控措施,强调了最好的防护措施就是居家隔离,宅在家中就是做贡献。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听从学校安排,保持联络通畅,没接到学校通知绝不返校。同时要配合班主任、学生干部做好每日健康状况汇报等工作。另外,班会还通过各项资料让同学们了解最前线防疫动态,学习此次疫情期间甘于奉献、冲锋陷阵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和感人事件,同学们深受感动。

  会议同时还就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心理防护这方面进行宣讲,提醒大家要关注正规平台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以理性、平和的心态应对此次疫情。另外还需要科学合理安排好时间,在家坚持学习并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不荒废时间。大家就这个话题还展开了讨论,班主任张老师、班导师魏剑昆老师、高磊老师也都分享了自己在家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来提升自己,帮助我们调整心态,一起能共度难关。

  此次网络主题班会给居家的同学们送去了一缕暖阳、一剂良药,也给予学生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勇气和力量。鼠是十二生肖的开始,万事开头难,等我们一起战胜这次磨难,当春暖花开,到那时,我们相约美丽校园,续写青春华章!

  供稿: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SQA项目国贸1702班 刘家豪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