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我们在行动(二)——穿越时空,我依然陪伴你

发布时间:2020-03-16 11:22:00

  “停课不停学,线上开课不返校”。受疫情影响,今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所有课程全部线上开课。虽然我们的学生没有返校,可我们班主任的工作一刻也没有停止、松懈。

  我们的老师们克服着各种困难,有的老师一直在老家无法返汉,手中只有一部手机,也始终和其他老师一样坚持每天 “走”进线上课堂,检查学生线上课堂出勤情况,督促学生每日自查体温,关注学生“线上学习”困难,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维持正常教学秩序。通过QQ、微信、电话和学生们谈话谈心,纾解学生焦虑情绪;使用线上平台召开班会、年级周会,日常工作一样也不落下。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变的认真负责的态度穿越时空陪伴着每一位同学!


  班主任:王琼老师

  所带班级:18级国际理财1801~1804

  她说:不一样的课堂,一样的陪伴。希望同学们一起众志成城,共克艰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班主任:肖文霞老师

  所带班级:18级国贸专业(国贸3班&4班)、18级会计专业

  她说:这个特殊时期,虽然师生不能见面,但网络还是将我们相连。老师孜孜不倦教学,学生努力向上学习。大家一起加油!


  班主任:夏叶老师

  所带班级:18级国贸专业(国贸1班&2班)、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她说:这次疫情,是一次考验,云课堂见证了同学们的自律性和毅力,让我们一起把自己修炼成自己喜欢的模样,真好!


  班主任:陈爱玉老师

  所带班级:17级商务会计专业、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她说:做好学生线上课堂学习跟进管理,保持与学生联系沟通。让我们一起加油!


  班主任:张彤老师

  所带班级:17级国际贸易专业

  她说: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学生在延期开学期间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效果有保障”作为疫情无情人有情,每位师生都是抗疫战线上的一分子,大家用实际行动来共同抵御疫情,期待早日相聚国教,再听书声琅琅!


  班主任:周丽老师

  所带班级:国际理财1701~1703

  她说:停课不停学已经3周了,一根网线将这个特殊时期的你我相连不见面的问候依然温暖着你我,活跃的课堂、开心的氛围,相信你们每天都学有所获,同学们,坚持住,期待我们线下见面的那一天。


  班主任:李青老师

  所带班级:1906班、1907班、国际实验2班

  她说:线上课堂同学们更活跃了,同学们加油!


  班主任:贺静老师

  所带班级:1901班、1902班、1903班

  她说:教师们提前熟悉教学平台,认真备课,同学们课堂活跃,积极配合,课后作业完成尚好,虽然偶有掉队的学生,总体满意。完美诠释“停课不停学”。


  班主任:代婵娟老师

  所带班级:1905班、1908班

  她说:线上办公拉远了与学生的物理距离,但走进了学生的心里,一句千里之外的问候,能切实感受到温暖。网上留言板与老师活跃互动,看到了学生求学的渴望,班会的开展,全班激动地各说各地的情况,声音与文字是这时候最好的表现。


  班主任:袁菜运老师

  所带班级:1904班、国际实验1班

  她说:线上开学以来,同学们迅速适应了新的学习模式,尽管在疫情期间,但同学们都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齐头并进,努力学习,作为你们的老师我很欣慰,期待我们线下重逢的那一天快点到来。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