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优秀学子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09:36:00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

  2019年12月26日晚18:30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特别邀请三位留英归来的优秀学子高源胡心悦李泽瑞,在升升公寓D-319教室为项目大二、大三的学生留学经验分享。

  SQA项目部李菲副主任对分享会做了开幕致辞。她以自身经历告诉大家要珍惜在校的时光,珍惜父母所给予的发展机会,珍惜学校这样一个好的平台,学会感恩父母。 此外,李主任还鼓励同学们向三位优秀学子学习,像他们一样能够在世界一流的大学学习。

  优秀学子们侃侃而谈,风格迥异,并结合自身留学经历给现场的100多名学生提供了国外学习、生活以及未来职业上的真诚分享与建议。胡心悦同学(14级优秀毕业生,华威大学商学院硕士毕业)主要分享了自己在英学习心得以及同学们比较关注的英国名校研究生申请语言学位等级要求等。胡心悦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 SQA项目学生的硕士申请并不会受续本学校排名的影响,真正有影响的,是同学们在续本阶段的学位等级。 她鼓励大家在SQA项目和续本阶段好好学习。李泽瑞同学(14级优秀毕业生,伯明翰大学硕士毕业)则针对自己在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切身体验,分享了自己该校获得的学术支持和成长,以及斯旺西这座城市美丽的自然风光。 她强调了自己在续本期间扎实的学习和丰富的实习实践经历,对研究生申请有非常大的帮助,鼓励在场的同学多多参与大学的各类活动。最后,高源学长11级优秀毕业生,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硕士毕业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留学对个人职业生涯和人生规划的影响。 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给大家分享了他在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从一个普通的学生蜕变成“学霸”的过程,同时用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同学们在续本和研究生专业选择以及职业规划上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三位优秀学子言辞恳切,流露着对母校深深的祝福对母校老师们真诚的感谢,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美好祝福

  整个分享会持续近一个半小时,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情,惊喜不断结束后还有不少学生前来咨询并添加学长学姐们微信以寻求更多的帮助。希望这次分享会能够拓宽同学们的思维界限,在了解国外留学生活的同时,也对国外的学习生活满怀憧憬。预祝越来越多的同学顺利走出国门,进入世界名校!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