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严肃考风考纪,争做文明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9-12-25 08:55:00

  2019年12月22日,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数媒1901班召开了以“严肃考风考纪,争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唐雨晴、徐菲凡两位同学主持。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做人立身之根本。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的权威性和可信性,考试过程和考试结果的公平公正,是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和维护教学秩序的需要。只有一场公平公正的考试,才能使同学们通过考试对自己的学习情况有一个理性的认识,促使同学们巩固所学知识、技能,并从学习结果的反馈中,及时获得矫正信息,不断的调整自己今后的学习。因此,每一位同学都必须以认真、严肃、负责的态度对待期末考试。在这次班会中,每位学生都有所体会和认同,并拟定了自己的学习计划,保证在大学期间做到不作弊,对自己负责,对班级负责。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有了清醒的认识,并纷纷承诺做到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树立良好学风,每位同学更好地端正了学习态度,加强了学风建设,为后期考试做好准备。          

  

                                           数字媒体1901班  唐雨晴 徐菲凡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