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2019级新生开展安全与法制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10:56:00

 

  了普及安全法制知识,增强安全法制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丰富课余生活, 2019年12月17日,英国高等教育项目在所有2019级新生班级开展了安全与法制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除个别同学因病未能参加外,其他在校2019级新生均积极参与其中。这是一次竞赛活动,也是对同学们前期学习安全与法制知识的一个检测。

  一直以来学生的安全法制教育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头戏。为搞好学生安全与法制教育,开学以来,在项目部的指导下, 2019级新生班级纷纷利用早自习、晚点名、年级周会时间结合《学生手册》、《大学生安全宣传手册》、《学生健康手册》、《大学生安全法纪教育学习资料》《宿舍管理规定》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与法制教育活动希望通过学习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学生懂得学会保护自己,以及遵守规则同时要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李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