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先进班集体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30 09:32:00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1801班的每一位同学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在学习方面,每位同学都努力高质量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全班同学雅思成绩均通过4.5分要求。在生活方面,每一位同学都遵守寝室公约,按时打扫宿舍卫生,有良好的消防意识。在课外活动方面,每位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各项活动,并且在篮球赛,教室设计大赛中都获得了优秀的名次。在各类主题班会活动中,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并献言献策。

  国际理财1801班真正做到了拧成一股绳,同舟共济,共同进步,在丰富的大学生活中不断提高。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1801


  在1804班这个大家庭里,每个人都各有个性,但也都爱着这个班集体,为这个班集体尽着自己的一份力。

  在这一年的学习与生活中,大家在学习上非常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且大家互相帮助,相处融洽,全体同学都顺利的进入大二。 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大家也在课余时间积极的参与各类社团各种体育活动,形成了一个温馨,有爱向上的班级。

  这一学年,许多同学都参与报考了雅思,入党积极分子等等,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1804


  1807班集体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友爱互助的班集体。在这个大集体内,所有的学生都刻苦学习,不畏困难,时刻谨记老师的教诲,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奋发图强,向着自己的目标而奋斗。整整一年的学习时光,班级内所有的学生都通过了考试,并在雅思考试上的通过率达到了百分之百的优秀成绩。班级内所有学生积极参加各项组织开展的活动,例如“爱心接力站”,“双基教育”,“十佳百优”等有代表性的活动,争做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与此同时,同学们也没有忘记进行体育锻炼和思想建设,整个班集体在拔河,篮球等运动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在校运会上奋力拼搏,鼓舞呐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热情;不仅如此,1807班这整个班集体都保有一个严谨团结的班风,粗中有细,一丝不苟。整个学年内没有一人违反纪律,没有发生一起责任事故,更不会出现作弊剽窃他人成功的不齿行径。整个班级欣欣向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向着未来的自我砥砺前行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1807


  2018年五湖四海的同学都汇集在了1808班这个积极团结的集体里,这一年里在老师班委和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全班同学在思想、学习、活动等各个方面都取得的显著的成绩。

  在同学们一年的辛苦努力下,全班同学都以无挂科,雅思考试通过率百分百的成绩升入了大二。并且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了各种活动,例如“双基教育”“爱心接力站”“交通安全主题班会”等学院或班级组织的活动。这一年里同学们不仅在思想和学习中获得了提升,还参与了各种活动来提升自己,例如“拔河比赛”“新生杯篮球比赛”“新生才艺表演”等,这些活动中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取得的优异的成绩。

  1808班学风优异,班风严谨,一整学年里没有人违反纪律和各种学校的规章制度。整个班级都以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姿态向未来而努力。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1808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