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2019级出国留学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30 17:32:00
                   
  
       930日,国际教育学院中澳金融学及中英车辆工程项目部2019级全体学生聆听了出国留学讲座,此次讲座由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万玮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
       活动伊始,万老师就出国留学的背景与意义展开了简单的介绍。如今出国留学在学生学习生活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它对于学生们的意义不仅在于取得更高的薪资,更在于拓宽大家的视野,开拓眼界,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
       万老师从中国留学现状,留学深造的收获与便利,谈到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得天独厚的留学优势。学院完整的出国系统,与百余所国外知名院校合作开展的“2+2”“3+1”以及冬、夏令营等项目多达两百多个。此外,从留学前期各类项目的了解和咨询,到后期出国申请的相关手续办理,都可以到在学院内部完成。学校甚至能报销托福、雅思考试所需相关费用,并且为在国外学习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当然一切奖励都需要同学们自己努力学习争取,只是国际教育学院作为一个平台,已经为同学们准备好了相当充足的资源。同学们需要认真对待大学课程,有出国意愿的同学要做好规划,做足准备。全场气氛活跃,反应热烈。

在讲座最后,万老师有一段话令我印象深刻,她告诉我们,只有你出过国,你才会更爱国。万老师的演讲勾起了不少同学们对留学生活的向往与好奇,也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供稿人:金融gj1903 王晨祎)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