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优秀毕业生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10:58:00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2019年4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优秀毕业生留学经验分享会”在就业大楼东风厅成功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应邀出席会议,项目部各年级班主任老师以及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来自不同行业的五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不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还结合自身的留学经历,和现场同学们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感受同时对一些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如:出国的语言考试专业课学习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以及对学弟学妹们深深的祝福,在场学生都被毕业生们的真诚和热情所感动,现场互动热烈,精彩纷呈。

  方胜新副书记和徐婷主任也通过本次分享会对学生们表达了关怀和鼓励。整个分享会持续将近一个半小时,在场的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均表示学到了很多,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正如方书记在给同学们的寄语中所提到的:“现在你们以母校为荣,将来母校将以你们为傲”。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