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发布时间:2019-03-29 10:29:00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美的青春。

时光不居,时节如流。我的孩子徐敏嘉已在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平面设计专业学习近两年了。在这两年的时间从一个懵懂的学生成长为有思想的大学生,从一名普通的学子成长为学生干部,从无一技之长成长为有专业技能的青年,从依靠父母的孩子成长为有独立精神的时代潮儿,这些都得益于学校秉承“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坚持百年树人德为先的理念,为学生的成长指明了方向和航程。

我们徜徉在校园里,当我们走近课堂里,当我们身处学生社团里,无不感受到浓厚的学习氛围,向上向善精神风貌,以及相互关爱的人文情怀。正是这样的学习环境让我的孩子徐敏嘉肯学爱学主动学塑造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加之专业授课既坚持学为所用,又学用相长,在学习中体现多样性,在实践中体现专业性,增强了学习效果,孩子学有兴趣,学有所获,先后获得院级三好学生、校级奖学金,三次获得院级校园设计大赛奖。

大学是人生最重要的一站。我们很庆幸当初选择了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希望孩子在老师的惇惇教导下,振翅高飞,向着心中的理想不懈奋斗。

奋斗属于青年,奋斗正当时

供稿:平面设计1701班

徐敏嘉家长 朱红莉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