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予人蜕变 教人成长——致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9 10:15:0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女儿杨嘉乔已经是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二年级的学生了,综合测评中,杨嘉乔获得了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和二等奖学金。作为家长,我们看到了孩子的坚持和奋进,看到了孩子的蜕变和成长,感到无比的欣慰和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成绩的取得不仅仅是孩子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老师们的关怀教导,离不开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这个舞台。这里有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教学理念,这里有雄厚的师资队伍和完备的教育管理,这里有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丰富的文化活动,这里有融洽的师生关系和畅通的交流平台。这里,予人蜕变、教人成长。

女儿学业的每一次迁移,都经历了艰苦的努力和慎重的选择,2017年的高考,女儿来到了决定人生方向和未来道路的转折点,我们整个家庭都面临着最严峻的选择和考验。一直以来,英语是杨嘉乔的兴趣和强项,出国深造是她的目标和理想,通过多方研究和实地考察,我们一致选定了具有悠久历史和雄厚实力的武汉理工大学,选定了国际化程度高和合作经验丰富的国际教育学院。

带着父母满满的希冀和隐隐的担忧,女儿开始了她的大学生活,一年多的时间里,杨嘉乔从一个不满十八周岁的小姑娘成长为一名英姿勃发、昂扬进取的大学学生,圆满地完成了她的成人礼。身为班长的她自信地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她一如既往地学习语言,不断提高英语水平;她坚持不懈地学习专业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实践锻炼技能;她兴趣盎然地参加各种活动和比赛,声乐、舞蹈、摄影……不断吸收新的营养,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她积极参与班级管理和社会实践,丰富自己的见闻和提升自身的能力。杨嘉乔的努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与好评,她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学习兴趣和自觉性大大提升,并对未来做出进一步的谋划和设计,一步步走向成熟和理性。

在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一年多以来,我们欣喜地看到了杨嘉乔的蜕变与成长。我们欣喜地看到,她走在自己选择的人生道路上,有自己的目标和想法,并有勇气去坚持、有能力去追逐。我们欣喜地看到,她徜徉在美丽的大学校园里,挥洒着汗水,也许还有泪水,她的青春飞扬、生命绽放。我们欣喜地看到,曾经躲在父母羽翼下的女儿,成长,并且坚强。

供稿:数字媒体1702班

杨嘉乔 家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