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学生代表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发布时间:2019-03-27 10:44:00
  

  为帮助学生了解留学最新资讯,提早规划留学方案,3月26日下午,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了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本届教育展主题为平安留学在活动现场学生积极参加了 安全演练互动环节,来自公共安全培训机构的安保教官现场进行互动演练演示,包括,防控应对、心肺复苏、防火逃生、人身防护、旅行安全等。学生纷纷表示上了一节精彩的出国行前安全教育课,受益良多。

  除此之外,学生们还现场就留学人员档案存放、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就业手续办理等问题咨询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相关老师。

  参加展会的学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出国留学的信心,对自己未来之路更加明确和清晰。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