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晚自习风采

发布时间:2019-03-25 10:16:00

  战年级词汇大赛,学生们都拼了!

                               ——记1804-1806班词汇备赛

  新年新气象,为激发提升同学们对雅思学习及单词背诵的兴趣与热情,同时提高学生自我检测和学习英语的能力,促进学校的英语教学,学校四月将举行年级词汇大赛。

  当下,为了迎接本次的词汇大赛,学校给大家印刷了大量的《雅思高频词汇手册》的书,三个班的学生每天都提前到教室开始学习。



  在学习的过程中,老师们发现其中有不少学生的基础比较薄弱,跟同学间拉开了一定的差距,所以针对这一部分学生,老师亦给予特别的辅导,同时给予学生自信,让他们找到学习的诀窍。当然,对于那些基础词汇如何记,老师们也给出了建议,比如生活学习中的积累、练习和范文中的积累、词汇书籍的系统记忆等。

  每天的课堂上,老师会抽时间和学生进行互动,亦是加强学生的记忆力,老师会发现那些基础薄弱的学生每天都在进步。我们的老师不会照本宣科念课本,每次都会在课堂上发起新话题,其中既有择偶标准这样轻松的讨论,也有对社会问题、时事热点的剖析,老师鼓励学生多发表自己的观点,在实践中活学活用英语。

  希望学生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好好学习,迎接四月份的年纪词汇大赛,同时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供稿: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8级晚自习导师 罗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