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新生班委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4 09:41:00

12月20日,为能更好的开展主题班会,推进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特邀请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陈黎老师,在东院教4-210教室进行了一次主题为《如何开好主题班会》的培训会,所有18级平面专业班委参加了学习。

培训首先讲到开好班会的意义,其次是应该确定好一个班会的主题,班会主题可以归类分为:日常主题、阶段性主题和节日性主题,另外前期应该有充足的时间去准备资料,合理运用多媒体,开展丰富多样的班会。班会的主持不应该局限在班长一个人,更不应该是一个人在讲台上演独角戏,下面同学们自己干自己的事情,不参与到班会中。陈黎老师建议可以让不同的班委或者是团队走上讲台来主持或者是策划班会,让开展班会不在是一个人的事情。每位班委和同学都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其中,让每位同学能更好的融入班级,增强班级凝聚力,让班会内容更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更清楚和规范了班会的形式,学会总结经验,让大家今后在开展主题班会时有明确的目标,使主题班会真正的发挥其作用。

稿人:平面设计1801

王俊芳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