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复审验收答辩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8 16:26:00

2018年12月14日下午,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如期举办了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复审验收答辩。答辩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陈黎副主任主持方胜新副书记综合办苏芳主任、教学办黄宇主任、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夏静副主任及专业教师列席

三个创业团队按照答辩要求,提交了验收表格和相关票据、合同、证书的复印件,现场用PPT展示了近一年来的创业成果,回答了评委的各种提问。

由数媒1602班张旭、数媒1302班段礼琰负责的“武汉新视维数字有限公司”,承接多项VR拍摄制作,包括高龙博物馆、武汉农科园、中交二航局等单位的委托项目。获2018年武汉理工大学生创业园优秀企业称号等荣誉。该公司即将推出与省博合作的VR系列明信片,是一个形式新颖、潜力巨大的文创品项目。

由数媒1602陆冀豪负责的“武汉鲸谷影像有限公司”,承接各种视频拍摄制作项目共计11项,包括hidden design艺术展的摄影工作、新沂市大沙河音乐喷泉宣传片、武汉市lemon健身房宣传片等。该公司的项目成果展示视觉效果好,负责人在答辩时表述清晰,善于总结经验和教训,能够准确理解并回答评委的提问。

由平面1601班公雯负责的“相信设计(武汉)有限公司”,承接各种设计项目共计14项,包括东航武汉传媒、北京斯芬克教育、北海恺逸教育投资等单位委托的项目。公司成员立足于锻炼自身和提高公司的美誉度,还参与了一些艺术展、影展和公益项目的设计活动。公司即将推出与省博合作的编钟冰箱贴等文创品,颇具市场潜力。

三家公司累计营收达到70余万元,均实现了盈利,运营走上了正轨。总结三团队的共同特点如下:第一,高度的专业相关性,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第二,公司成员主要为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的学生,一家创业公司能为多名学生提供实践机会,积累经验;第三,承接项目的多样性、多地域性,有利于学生开拓眼界,在商业合作的道路上快速成熟成长。评委们在高度肯定三个团队的同时,也提出了各种建议,以帮助他们改善现阶段的公司管理,为公司发展做出长远规划。三家公司的负责人均对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感谢,表示从大赛和实际创业中获益良多。

最终,根据创业业绩、材料提交、答辩表现,评委们评分决出第二批创新创业基金8万元的分配方案:

武汉鲸谷影像有限公司  4万元

相信设计(武汉)有限公司  2万元

武汉新视维数字有限公司  2万元

以上结果的公示期为14个工作日,即2018年12月17日至12月30日。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反映。

 

接待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联系电话:027-87850016

电子邮箱:594919958@qq.com

 供稿: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