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项目部考风考纪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03 15:35:00

  HND项目部专业课程考试频繁、考核要求和形式多样,参与考试的学生人数众多,所以无论是考务工作还是监考任务都比较繁重。除了项目部的全体班主任承担着主要的监考任务,还必须充分依托教研室教师及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方能完成HND项目专业课程的考核。

  12月3日9点半,HND项目部专门召集全体班主任召开了一场以考风考纪为主题的班主任行政例会。徐主任在会议上强调:班主任在考前应提醒学生认真对待考试,并强调作弊的后果严重性,以严肃考风考纪;作为监考人员,班主任不仅不得担任本班的监考老师,在监考时一定要严格要求;对于发现有作弊意图的学生应及时予以提醒和警告,对于有作弊行为的学生应立即给予制止;对于被判定为作弊的学生应立即没收试卷并请其离开考场,同时所有监考人员在试卷袋上签名并记录作弊情况。徐主任特别提出:项目部的闭卷考试都将安排三人及以上的监考人员监考,以此培养学生良好的考风及考试习惯,以免将来出国深造时再出现因为作弊而不能获得国外大学文凭的现象。

  HND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严格考风建设,以良好的考风促进学风,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带动教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更为HND学生顺利出国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黄文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