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情绪控制与规则意识

发布时间:2018-11-27 09:23:00

 2018年11月11日晚,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1807、18081809班由班主任肖老师在教室D310召开主题班会“情绪控制与规则意识”,三个级的全体学生参此次班会。

  这次班会是班主任肖老师精心准备的,旨在让我们了解有关情绪的问题。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是讲解控制情绪的相关内容。班会的前期肖老师给我们讲了重庆公交车坠江事件详细分析了这件事情,通过这件事情告诉我们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做事不可冲动,否则会导致极其严重的后果,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班会中肖老师又列举了几件真实事件,均是由一件小事开始,但是由于控制不了自己情绪,最后导致大事的发生。班会后期肖老师通过案例分析情绪失控的各种原因,告诫我们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冲动行事。作为一名大学生,一位成年人,要注意约束自己的行为,养成良好的规则意识。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增加了我们对于情绪的认识,有利于我们更好了解自己,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此次班会让我们意识到在生活中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事物。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1808 彭胤华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