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关于举办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温馨提示”标识牌设计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7 08:54:00

一、比赛宗旨

配合学院“安全与法制教育月”活动,特面向全院同学进行“温馨提示”标识牌设计比赛征集,希望全院学生通过这次的活动,能加强学生“绿色环境,绿色课堂”意识,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结合学生专业知识,丰富学生课余活动。

二、参赛对象

面向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三、主题要求

“绿色环境,绿色课堂”

要求:结合主题,对教学楼、教室、寝室等空间进行“温馨提示”标识牌设计,提倡如:禁止吸烟、安全用电、不带餐点进教室、上课不玩手机等等,通过标识系统设计,营造温馨、友爱、专业,富有创意的环境空间。

、参赛作品要求

1标识牌设计必须与主题相关,内容必须正面积极向上。

2参赛需提供:系统、完整的设计方案(包含设计说明、单体图、系列图、彩色效果图等)

例:

(单体图)

(系列图)

3、形式不限,写实、抽象、卡通形式都可以。

4尺寸要求:20*30cm或30*15cm

5 设计方案体现其原创性和个性化

6设计方案能体现功能性和艺术性的完美统一。

五、作品提交要求:

1、参赛需提供:系统、完整的设计方案(包含设计说明、单体图、系列图、彩色效果图等)。

2、作品提交格式,PSD保留图层源文件格式或AI源文件格式均可,设计说明以word格式提交。

3、严禁抄袭既有设计作品。

4、比赛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1日截止。

5、参赛同学将作品命名为“专业班级+姓名+作品名称”在12月21日下午3:00前提交至邮箱86358750@qq.com

六、奖励设置

本次比赛设

一等奖 1名 价值500元礼品一份及荣誉证书,综测加分0.5分。

二等奖 2名 价值300元礼品一份及荣誉证书,综测加分0.4分。

三等奖3名  价值200元礼品一份及荣誉证书,综测加分0.3分。

按要求提交完整参赛作品的学生,综测加0.1分,获奖学生加分不累计,以最高分为准。

一等奖作品将制作成标识牌,在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区及住宿区使用。

 

其他说明:

主办方拥有参赛作品的无偿使用权,保留对作品的后期技术处理权。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