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8年新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16:25:00

11月16日下午,在升升Z栋218办公室,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新生师生座谈会如期举行。项目部副主任陈黎、夏静、教师代表于鹏、戴冬妮、郭颖等多位教师与十余名2018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陈主任鼓励大家踊跃发言,可以从学生工作、教学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学习经验分享、后期的发展规划以及相关问题的解惑等角度出发,积极畅谈。

在场的学生依次发言,对项目部的教学及学工管理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表达出更多的期许。如“老师能够与学生进行很好的沟通交流,在新的环境里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学院英语课强度很大,对于要出国的学生英语学习有积极作用。”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学习体验,提出了改进意见,如“课堂纪律要求管理更加严格”;“转变教学思路,活跃课堂气氛,调动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当中。”

对于同学们的建议,老师们表示高度重视,并给出回应:学院一直在努力完善各项机制,鼓励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学院的优质资源得到更加有效的利用,如老师会改进教学方法,在课堂上会采取更有意义的方式来吸引调动学生。在座的专业教师也对学生后期专业课学习等给予了建议及谏言。

最后陈主任感谢所有在场同学坦诚地分享各自的想法,对于学院及项目部工作的改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将来不论面临怎样的抉择和困难,都要保持充足的自信和良好心态,祝愿所有18级新生能够在未来收获满满。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