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10:09:00

    刚进大学的我们,该以怎样的姿态面对在校的学习和生活?为让同学们更好的自我探索,了解自己2018年11月6日我班心理委员聂小淇主持召开了“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国际教育学院1807班的全班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并邀请了班导师和班主任参加。

   班会以“自我探索之旅”的游戏开展开来,游戏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有趣的游戏当中,通过游戏中互相交流同学之间增强了默契度,班会气氛显得十分活跃和融洽。后的彩虹图,同学们都展示出了每个人对自己人生的规划。然后心理委员给出分类,每位同学根据分类认真的在纸上平衡出自己每项规划的份量使得同学在人生道路中都有目标前行。

   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参与度很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让大家明确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1807班 骆雨珩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