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HND项目优秀班集体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8-10-25 09:18:00
  

  国际理财1701班

  国际教育学院HND项目国际理财1701班,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平均成绩优秀,雅思4.5分合格率100%,国情教育平均分86.12分。曾获“风行国际”篮球赛冠军,院拔河比赛第三名,教室设计大赛二等奖以及院运动会团体项目一等奖的好成绩。

   

  国际贸易1701班

  国际教育学院HND项目国际贸易1701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班同学雅思4.5分合格率100%,并且有多位同学取得了6.5,6分的好成绩。全班平均成绩为82分,国情教育平均分为84分。另外文体各方面我班同学都积极参加并获得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第二,拔河比赛第二,学院辩论赛第三等多项荣誉奖项

   

  会计人力1706

  国际教育学院HND项目会计人力1706 班,思政教育理论课平均成绩 86.3 分,全班一学年平均学习成绩 83.39 分,全班雅思4.5分合格率100%。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