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天道酬勤——学习经验分享(六)

发布时间:2018-09-28 16:03:00

    各位学弟学妹大家好,我是平面设计1701的顾铭思易,很高兴能有机会跟你们进行经验分享

    大一的学习生活非常忙碌,同时又是非常充实的。在大一期间,主要有英语课程,以及基础专业课程,例如摄影,设计软件基础、构成原理,透视等。英语学习是枯燥的,但会穿插有灵活趣味的专业课,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英语课程一定要稳扎稳打,利用时间提升英文水平。因为在大二会有外教课程,如果英语底子不够扎实,课上听讲以及课后完成作业就会很困难。大一的英语课程主要分为写作,口语,听力,阅读四部分雅思考试内容非常相似,有意愿出国的同学好好抓紧利用这次学习的机会。在今年Summer School夏令营中,我深切的感受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能够听得懂英语不难,难在开口,所以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努力学习好英语,时刻做一个有准备的人。

    大一下学期专业课程增多,这些专业课虽然会花费很多时间但很有趣,当通过努力完成作业后,会有一种很充实的感觉。专业课程更多的是需要一些新奇的想法和灵感,大家可以通过多看展览或是网络上的设计,开阔眼界。其次,有空的时候可以在宿舍随意的画画,眼高手低是不行的,或许在随意的涂画间灵感就会源源不断。

    大一的课外活动也是丰富多彩的。团体比赛,社团招新,可以结合自己的兴趣加,不仅可以充实大学生活也可以丰富阅历。班委、学生会等学生干部的选拔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在大学期间有一段学生干部经历可以锻炼人际交往能力和管理能力。

    我们既不能放松英语学习,也要出色的完成专业课程,忙碌且充实。希望学弟学妹们在这个崭新的学习阶段中,掌握更多的知识,学习到更多的专业技能,留下美好的记忆,圆满的度过大学生活。 

供稿人:平面设计1701

顾铭思易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