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Your future is as bright as your faith!——学习经验分享(一)

发布时间:2018-09-26 16:19:00

我叫戴敏慧,英文名Diana,是平面1702班的团支书。我是个热爱艺术及设计的文艺青年。我喜欢笑,喜欢动手DIY,喜欢英语,喜欢唱英文儿歌,喜欢跑步。

关于我自己的学习经验也许不是最好的,我也正在摸索中。在大一的英语学习和部分专业课程中我个人总结出以下3点学习经验

一、学习要找到动力!

我的学习动力来自于追求梦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我从小很喜欢画画但是家人没有培养我的艺术特长。在2015年出国留学期间,遵从自己的内心选择了艺术和设计方向,为期一年的学习中我非常享受专业课程。即使无数次熬夜,甚至没时间吃饭,只能工作室啃着简餐棒,但当看到自己的最终作品时,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那种自豪感和成就感告诉我,对!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回国后为了能读自己喜欢的专业,哪怕从头学起也无怨无悔只要方向是对的,走慢有什么关系呢?

二、英语的学习需要勇气,勇敢的开口说英文,挑战自己。

英语学习是我小时候的梦想。从中学接触地理课开始,憧憬自己有一天可以看看这个世界,可以世界各地的朋友无障碍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文化和思想该是多么美好啊

在我留学期间,结识了一群优秀的美国朋友,他们教我英语,我教他们中文。最初的日常交流我总是不确定到嘴边的话怎样用英文表达,就分成短句,断断续续的说。直到一位美国朋友鼓励我说我的英语很好,只要勇敢开口朋友的鼓励,让有自信,更加勇于勤于练习我会和中国室友Mary用英文日常沟通,也会收听英文广播电台,写英文日记,点滴积累。回国后,依然会和一些留学生保持联系,不松懈。这些都在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的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

三、学会管理自己的时间,做时间的主人

我会将自己每天要做的事情按照重要程度排序写在本子上,每完成一件事情就从本子上划掉,晚上临睡前会检查并反思一天的安排,尽力做到今日事今日毕。

珍惜大学生活,将有限的时间放在无限的梦想上,为我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带我们一起翱翔,领略不一样的美。俗话说我们的业余时间决定我们是什么样的人,人与人的差距在于我们如何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

不虚度光阴,用更有意义的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比如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兴趣小组,培养爱好。有人在大学学会了新乐器,学会了开车,参加过运动会,加入学生会,加入艺术团,唱歌,表演,话剧,辩论,健身,兼职,外语。大学生活是如此丰富多彩具有挑战但。Your future is as bright as your faith!

以上是我个人经验分享,希望大家可以找出合适自己的方,享受你的大学生活。

供稿人:平面设计1702

戴敏慧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