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军训感言(一)

发布时间:2018-09-21 15:15:00

 

      沐浴着夏日的阳光,感受着武理的气息,我们可望而可畏的大学军训开始了。当穿上那炫彩的迷彩服,心底有一种无法诉说的情愫,像是激动又像骄傲,你能从镜子里看出那肉眼捕捉不到的自信。就这样军训开始了。

      军训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恐怖,教官和老师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关心着我们,在他们面前我们永远都是个孩子,所以他们每一句夸奖和鼓励都能让我们坚持。

    每一次站军姿,我们都会站的直直的,挺胸抬头收腹,这是这身迷彩服给了我们力量,这是武汉理工大学的臂章给了我力量。所以,每次身体不适的时候,在肌肉酸痛的时候;在脚抖瑟的时候;在唇焦口燥的时候,这股力量就能叫我坚持下去。而当汗水划过我的背脊,我感到的不是疲惫,而是舒畅痛快。

      军训练的不只是军姿、正步、齐步、军体拳等,它更是磨练我们的意志,让我们拥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让我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甚至是以后的人生中都能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百折不挠的精神。

  军训正在进行中,我定会坚持到底。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 2018级  任雪婷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