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HND项目15级班主任毕业寄语

发布时间:2018-06-21 11:39:00

  用好你在这里获得的撬动未来的支点和杠杆,希望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期待在你下一次转身时,看到一个更完整、更丰富的自己。

  衷心祝大家毕业快乐,无论你们走到哪里,老师的目光将时刻关注你们,欢迎大家能够常回母校看看。

  HND项目部学生工作负责人 李菲


  “以真诚来对待,用爱心去培养,凭责任来投入。”每一个学生都是一个世界,要想成为每一个学生的朋友,得到每一个学生的信任,需要付出很多的心血。但是,这一切都很值得!曾经的琐碎平凡,曾经的酸甜苦辣,都将随着一张张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到来烟消云散,留在我心中的只有阳光灿烂一片,祝同学们振翅高飞,志在千里!   

                                班主任 王爱珍


  进入热烈的六月,我记录的第五本“青春修炼手册”即将写上最后的结束语,并将它珍藏于我的记忆中。三年的陪伴,欣喜于你们的成长,开心于你们的进步。希望即将收拾行囊,远赴国外求学的亲爱的你们:“爱你的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班主任 肖文霞


  还记得大家刚进校时的青涩,转眼就该说再见了,临别时             

  刻把我最喜欢的诗句送给你们——“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我们要做的就是: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祝大家毕业快乐,愿我们后会有期。

                                    班主任 夏叶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