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国际理财专业学生参加银行“OPEN DAY”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10:31:00

      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5月30日下午,CSCS-SQA HND项目部组织国际理财专业部分学生来到武汉某知名外资银行参加Open Day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该银行日常营业环境,与现场指导老师一起回顾了该银行153年的成长历程,通过聆听老师对银行日常业务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课所学知识的认知。

      活动最后,由该银行资深柜台主管与学生一起进行现场模拟操作,带领大家体验智能银行带来的便捷;柜台主管还将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由各组在短时间内做出理财方案规划,并进行讲评,以期帮助学生们初步搭建起家庭财富管理的观念。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尤其是最后的模拟体验环节,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开放日活动收获满满,期待着今后能参加更多实践课程。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李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