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满满的情,浓浓的爱——优秀班主任感言

发布时间:2018-05-28 11:39:00

2014--2018转眼即逝,又到了一年中的毕业季,平面设计1402班的全体同学以他们特有的方式给我带来一份厚重的礼物——福盒。

打开福盒,映入眼帘的是一封封手书的祝福和感言。同学们用最真挚、朴素语言,书写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及心路历程,在这个无纸化办公的时代,大家用最原始的手书形式来感恩学校的培养,感谢老师关怀。

读着这一封封热情洋溢手书,心情无比激动和满足,四年的相守,有甜,有苦,也有涩,换来了同学们最真诚的理解与祝福。相逢一见太匆匆,校内繁花几度红,厚谊常存梦魂里,深思永志我心中。同学们用这朴实的诗句表达着离别之情,在此,我也真心希望,初次踏入社会的学子们,不要轻易丢掉求知的欲望,社会这个大舞台,需要你们不断的努力,进取去书写美好的篇章,我的心会一直于你们相伴,同时,你们的这份情谊我将永远珍藏,谢谢你们,14级的全体同学!!!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程祥华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