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我来国教后 ——留学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16 14:24:00

 

   2018年5月14日晚19:00,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邀请2017届优秀毕业生肖靓同学回校,在D栋319为在校学生开展了以“我来国教后”为主题的讲座活动,讲座内容丰富翔实,包括学习经验分享、艺术生留学申请流程、作品集创作经验分享和国内外大学文化区别等方面。

肖靓同学用平易近人的演讲方式拉开了帷幕,首先介绍了自己在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就读的感悟、自己申请海外高校的成功经验,让同学们对相关步骤有初步的了解,并展示了自己申请过程中创作的不同风格的作品。最后,肖靓同学介绍了英国多所大学艺术专业的信息,其中着重讲解了伦敦艺术大学和南安普顿大学,其悠久的文化和学校浓郁的专业氛围在每个人心里又树立起一个崭新目标。

肖靓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曾担任学生会副主席,连续四年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参加多项国内外设计比赛,并最终获得一等一荣誉学士学位,成功申请到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三个专业的录取通知。本次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出国留学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同学们都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可以像肖靓同学一样优秀,把有限的精力和时间用在正确的地方,树立明确的目标,抓紧学习,提前准备,为青春无悔而奋斗!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平面设计 徐志凌 秦志涛

                             2018年5月15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