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0:15:00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近期陆续组织各班级学生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学习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本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通过影片的描绘,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在短短五年的时间即让“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不再是梦,建成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实现了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发射了“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等巨大成就。随着我国进一步发展,必将在世界上扮演越发重要的角色同学们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由衷地骄傲。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都为祖国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热血沸腾,都纷纷希望不辜负时代的使命,为祖国做出一点贡献。大家积极的展开讨论并分享观后感

  要更加珍惜这个时代,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用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学会知识、掌握技能,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平面设计1701班 朱林浩

  自己今后应该努力做到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被社会上的丑陋现象迷惑自己的双眼。

                                      ——平面设计1501班 朱柳青

  作为一名想要入党的大学生,深刻感觉到,全面从严治党融合到了我们国家政治生活的方方面面,从严治党这一理念确实落到了基层,落到了我们身边。

  ——数字媒体 1602班 赵一帆 

  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要将这种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和学习当中。

  ——  数字媒体1702班 邓哲鑫

  随着我国进一步发展,必将在世界上扮演越发重要的角色,我们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由衷地骄傲。

                                        ——数字媒体 1501班 刘

  看到当下中国的快速发展,我们为之骄傲,引以为豪,立志发奋图强!每每看到习书记的身影也是倍感亲切,厉害了,我的国!

                                         ——数字媒体1701班 江雨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 王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