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提升自我、塑造自我
                             -----家长感言

发布时间:2018-06-18 14:47:00
 尊敬的项目部各位领导、老师:

  您们好!请接受我们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项目部厚重的文化底蕴、严谨的治学风格在四年间对学子们在德育上的不断培养、在专业技艺上的细心传授。

  时光飞逝,转眼孩子们临近毕业了。回首学子们进入大学以来走过的路,不由感概万千,您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让学子们不断历练自己,综合素养得到了显著提高。今天学子们所取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领导和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也让我们家长们无法忘记是老师的谆谆教诲和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孩子在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找到自我、提升自我。更可贵的是项目部秉承着“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为社会培养了以智慧引领人生、具有卓越追求和能力的人才,让学子们学会了适应和进取,学会了做人和做事,学会了感恩和自信。

  四年前,得悉武汉理工大学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合作举办艺术本科教育项目经教育部批准,正招收中英艺术本科项目信息,该项目共享双方优质教学资源,培养具备艺术创作所需要的基础知识、理论及创作能力的国际化、应用型、懂管理的艺术设计高级专业人才,而且艺术设计是威尔士校方的传统优势专业,英国质量监管委员会组织的教学质量评估中被评为“优秀”。面对精英教育资源和培养规划,我们将懵懂的孩子送进您们的大学校门。孩子来到项目部,站在人生的转角里,感到的是踌躇和迷茫,对于社会、对于未来甚至于对于现实并没有很深刻的理解,也没很深入的打算,仿佛一直生活在自己的想象之中,认为只要一直走下去就可以了然而,在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实践,学子们突然明白生活不是只要走下去就可以了,现实也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机会也不会留给没有准备的人,社会每天都是充满了激烈而快速的竞争,稍一松懈,便会被人赶超。如果一直懵懂的步入社会,那么很快的就会淹没在现实中。

  我们看到,大学既是一所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殿堂,也是一片提升自我、塑造自我的芳草地,更是他们拓展思维、培养情操的新天地。从大一开始,项目部就给了这些学子们准备的时间,在大学里开始试探着适应周围的环境并且给自己定下目标: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完成从一个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培养以自学为主的良好的学习习惯;好好利用大学里的一切资源,不要让时间虚度。他们顺着自己规划的路子,开始了忙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在校园里努力学习各种知识。清晨晨读的身影,课上专注的眼神,书报室里的广泛涉猎,图书馆中的如饥似渴,自习室里的潜心苦读,工作室里的严谨认真,项目部给予他们对于知识的渴求和机遇,给了他们为达成梦想而不懈追求的动力。特别是在校园文化生活中,项目部为他们搭建的平台,组织各种实践活动,到江西、云南采风,赴威尔士交流,去实业见习,举办各种类别的成果展示,提供了均衡发展、开阔视野的广阔平台,更是受益匪浅。有了提供的优越环境,加之个人的努力奋斗,我们孩子不断成长、不断收获,积极参与为步入社会做着准备,让梦想更加坚定。

  这四年在大学的生活对学子们的人生来说是非常精彩和重要的,在这里得到了一个成长的舞台, 提供的不仅仅是乐土,更是充满丰富社会资源的小世界;在这里他们开始去寻找人生方向,在跌爬滚打中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那条路;在这里他们不断创建并修正着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且越来越清晰。在这里孕育着、实现着他们各自的理想,不断凝聚着、提升着自身的价值。在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以及各位同学的帮助下,我们孩子怀着一颗执着追求进步和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心,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丰富了大学生活,提高了自身各方面的素质,更坚定了作为肩负时代重任的大学生,通过坚持不懈的奋斗,脚踏实地的拼搏将自己锻造成社会精英,更好的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信念。

  再次感谢各级领导老师的教导和培养!感谢同学们在平日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帮助和支持!

                          数媒1401班 王子豪家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