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 师道既尊,学风自善
                                    ----学生家长感言

发布时间:2018-04-17 16:08:00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我的孩子李璇是贵校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4级的一名学生,自入学至今,每年都取得优异的成绩,看到一张张荣誉证书和取得的骄人成绩,身为家长的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明白,这些成就都是在贵校各位领导、老师,特别是班主任程老师的辛勤培养教育下取得的。从班主任程老师的身上,我们家长看到了贵校每一位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爱生如子的高尚情操。师道既尊,学风自善,你们凭着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高素质的人才。  

  孩子专业课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各科老师的精心培养、辅导是分不开的。各科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庄严的使命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给学生带来了规范丰富的治学环境,增加了学生的信心。学院配备双语教学课程,并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和先进的教学方法,培养具备艺术创作所需要的基础知识、理论及创作能力的国际化、应用型、懂管理的艺术设计高级专业人才。因此,在这样一个综合性的学院里,孩子不仅受到了艺术的熏陶,英语水平也得到极大的提高。孩子在大四上学期就收到了心仪大学南安普顿的offer,看到她很快就要迈进自己心仪的学校,我们家长由衷地高兴,我们真诚地向所有关心孩子成长的学校领导和陪伴他们成长的老师们道一声:谢谢!感谢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对孩子的培养,感谢辛勤耕耘的老师们,因为有你们的无私付出和奉献,才有了孩子们的理想前程,才有了我们家长今天的欣慰和笑声!

   

   最后,请允许我再一次向贵校的各位领导和全体老师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我衷心的祝福贵校越来越好,在教育战线上永远健康持久的发展前进,祝愿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能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李璇家长:李强

                                      2018/04/12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