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国际理财1701班篮球队喜获院篮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4-10 14:04:00

  历时半个月的“风行国际”文化节篮球比赛,在4月9日中午迎来了最后冠亚军的争夺战——由国际理财1701班对战车辆gj1702班。

  比赛开始前,操场周围就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双方球员提早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此刻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我班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上半场结束时我班以18:13的比分领先。

  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开始了下半场比赛,队员们防守紧密,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打得非常顽强,比分也咬得很紧。在场同学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下半场双方比分一度接近,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我班球员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得分,车辆班的队员们也毫不气馁,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班王泽阳、陈思哲频频投进三分球,场面异常火爆。我班队员王博杨、郭宇坤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给陈思华,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迎来阵阵掌声。

  最终,国际理财1701班以31:29的比分战胜了车辆gj1702班夺得了本次风行国际篮球比赛的冠军。

  骄人的成绩凝聚着我们班每一位篮球队员的汗水付出,也有我们班热心在场外服务、呐喊助威的同学们的功劳。通过这活动,我们班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加强烈,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国际理财1701王怡臻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