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项目部毕业班召开新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16:22:00

  带着新年的喜庆,带着未来的憧憬,阳春三月,HND项目毕业班陆续召开了“新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围绕毕业生夏季升学目标与青春梦想展开,旨在帮助毕业班学生设计自己的留学规划。各班结合自身特点,自拟班会形式,并邀请班导师、班主任参加。

  班会上,同学们以“新目标”为契机畅谈未来的理想与规划,为青春起航,为今后的自己加油鼓劲。在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各班导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往届学生留学情况,为学生们最终确定目标留学学校出谋划策。同时项目部专门邀请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语言考试中心苏东梅主任为学生讲解英国相关留学政策,以及申请学校、申请国外大学奖学金的注意事项。

  有梦想才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奋斗。希望通过这次班会,帮助同学们规划更清晰的未来,也祝同学们留学之路一片坦途。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