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春光洒满大地 关爱走进养老院

发布时间:2018-03-14 16:18:00

2018年3月12日中午,当初春的阳光洒满大地,国际教育学院人力资源管理1601班团支部青年志愿者一行17人热情洋溢地走进武汉洪山区珞南街社区养老院,开展了一期以“关爱老人,传播爱心,完善自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中,青春洋溢的志愿者与老人促膝交流,认真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感受他们的宽厚慈祥。我们一起携手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让老人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心。闲余之时,为老人修剪指甲,捶捶背,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与老爷爷切磋了棋艺,整个房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也把自己的才华带到了这里,我们把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展现给可敬的他们,最后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离开时大家依依不舍,一起合照留念记下这精彩的一天,志愿者们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赞扬,在他们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与洪山区珞南街社区养老院老人的情感,也体现了我们对全体社会老人生活的关心;不仅锻炼了自我实践能力,还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人力资源1601班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